【暗表/all表】法老王,请把弟弟嫁给我!

*PG

*all表暗表注意,会出现迷之CP

*傻雕文,请不要带着智商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任何人物


1.
埃及法老有一个极为宠爱的弟弟,这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
转眼间,他的这个弟弟也到了出嫁娶妻的年纪,自己的终身大事还没有解决的法老王却不得不为王弟的择偶问题操起心来。
一个个优秀的对象都被法老一一否决,一开始的理由还算靠谱,什么“出身不好”啊,“不够年轻”啊,“容貌平凡”啊,到后来的求婚者条件越来越优秀,法老的理由也变得千奇百怪。
说到底,还是不想把弟弟嫁出去。
而法老开始这项工作时,游戏才刚刚七八岁而已。

2.
那时候邻国的女王突然拜访,向埃及献上了本国的无数奇珍异宝。正当亚图姆以为对方要开口借兵时,风韵万千的女王摇了摇手指,一个双马尾的小女孩从她背后钻了出来,圆圆的脸羞得赧红。
“蕾贝卡,来。”女王将女儿牵在身边。“王,说来惭愧,是小女仰慕王弟许久,此番前来,实愿与贵国永修同好。”
亚图姆眉毛挑了挑,想了想今天早上还想缠着自己赖床的弟弟,觉得这实在不妥。
“游戏他年纪还小。您还是先请回吧,这件事我们改日再议。”
“可是我听闻,王弟他也已经有八岁了。”
“朕说再议就再议!”手指抓紧了王座扶手,不耐烦道。
怎么可能再议啊。异邦女王带着公主离开之前,亚图姆愣是没给她们和弟弟接触的机会。那之后,马哈德劝了好久才打消他侵略那个国家的念头。
弟弟在背后扯了扯他的披风。“哥哥,到陪我玩的时间了。”
“王弟,现在不应该称呼王为哥哥了。”马哈德在一旁小声提醒。
兄弟两人都没理他。亚图姆面色不善,公文一推,把弟弟一把捞起,夹在胳膊下,随后便往花园走去。

3.
自那以后,上门的求婚者便络绎不绝,让少年王很是头痛。弟弟对这点却一无所知,因为他连那些人的面都没见着过。
但是还是有聪明人出现了。在为了祭祀神明而举行的为期一个月的庆典里,埃及接待了邻国王室的几位后裔。等到亚图姆从忙碌中脱身的时候,才发现弟弟已经和那个叫做雷翁的小鬼走的很近了。
两个人同乘一匹马,雷翁在游戏背后握住他的手教他射箭的场景让亚图姆一阵不爽。
“让你弟弟离我弟弟远一点。”对着邻国的大王子一脸严肃道,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样的发言简直像小孩子。
“王是对雷翁那孩子不满意吗?”吉克优雅地摇摇头,“确实,他的确不够优秀。”
“那您看我如何?”

4.
“王,您也不能总是阻挠王弟的姻缘。”塞特匍匐在地。
“他一直在朕身边就好。”
“您是说,不希望王弟到别的国家去吗。”
“……不是。”
“我明白了。”塞特站起身来,天蓝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决绝,“在埃及境内,除了您之外,能够配得上王弟尊贵身份的,也只有我们众神官而已。”
“那么,请您成全我和王弟!”
塞特语毕,整座议政厅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别把朕除外啊。”亚图姆揉了揉眉心。
“既然这样,那我也不能再隐瞒对王弟的爱意了,”佩戴着千年轮的大神官站了出来,“决斗吧塞特!”
“正有此意!”
“不要——”一道女声从石柱后响起,一直在角落里偷窥的玛娜冲了出来。
终于来了一个明事理的了——法老王抬抬手,示意跪倒在地的女孩说话。玛娜仰起头,脸上已经布满泪痕。
“虽然魔力比不上师父,召唤精灵的本领也难以和塞特神官一比,但是我还是愿意为了王弟而奋力争取,哪怕——”
王的小臂上骤然现出金色的光芒,转瞬之间已经佩戴上了决斗盘。
“那就来决斗吧。”
“息怒啊王!”

5.
“以后离他们远一点。”亚图姆靠在弟弟耳畔,一字一顿地说。
“为什么啊?”少年正在抽条的身体过于纤瘦了,裸露在外的小腿和臂膀的线条有些像少女。
“最近没陪你吃饭,又偷偷不吃主食了?”
“诶?怎么突然说这个?”少年眨巴着眼,好像被猜中秘密的一般把目光别到一边去。
“喂喂,打架期间就不要打情骂俏了好吧?”
巴库拉和迪亚邦多在悬崖对面已经等了很久了。
“我没有!”小声抗议哥哥的武断,夹了一下马肚子行进了几步,不理对方。
“迪亚邦多,就是现在!”一股巨大的气流击落在眼前的大地上,悬崖骤然开裂,弟弟连人带马极速向深渊里坠落。
“游戏——!”
法老顾不得还在震动的大地和翻飞的泥土,驱马上前,却在瞬间被一股漆黑的气流弹开。
迪亚邦多漂浮在眼前,却没有再攻击。几秒过后,它的尾端缓缓从尼罗河岸上抬起,因为溺水而休克的弟弟静静躺在它的尾上。
把目标人物丢进主人怀里,身影随后隐没在黑暗中,窥探着一切。
“法老,弟弟我就收下了!”这么说着,盗贼王在游戏苍白的脸上吻了一口。
“奥西里斯天空龙,欧贝利斯克巨神兵,拉的太阳神,
听从我的召唤——
降临世间!”
光芒普照,破灭了此间所有的黑暗。

6.
连反派都干掉了,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
这么想着心情便突然好了很多。
从王座上站起身来,亚图姆意外地看到弟弟面色凝重地从外面走进来。
“怎么了吗,游戏?”
“哥,我有话跟你说。”王弟一边说着一边启动了决斗盘。一个毛茸茸的物什出现在弟弟怀里。
“我可能要离开埃及了,和栗子球一起。”
弟弟身后缓缓浮现出一个半透明的男子的身影,精灵长发垂地,扶住了游戏瘦削的肩膀。
弟弟回头,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眼神。
“他说他失去了生前的记忆,希望我能够陪着他去寻找。”
“没有主人在身边的话,精灵没办法单独行动。我不希望他怀着这样的遗憾……”
“他偷了我的剧本啊游戏!”
法老王今天依旧很心塞。













 
评论(17)
热度(107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呦休|Powered by LOFTER